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全力战“疫”】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大学生党员管理与服务中心在行动

作者: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0-02-27 10:47:16

抗击疫情期间,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大学生党员管理与服务中心的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响应《中共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责任与担当意识。

中心各部门根据自身职能,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与使命。办公室通过网络、电视新闻等途径密切关注疫情发展,认真汇总各项疫情防控文件规定,制作防疫贴士供同学使用;思政部积极配合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密切关注同学思想变化,并通过原创抗疫图画诗歌等为武汉助力;实践部发动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保障自身安全的条件下,配合属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学研部对接教工党支部,搭建师生线上沟通桥梁,做好线上开学准备,同时学研部联系学院对接高中,为高三学子定期开展义务线上辅导。

虽然不能冲在防疫一线,但中心的每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时刻心系全国疫情的发展,争做表率,传递正能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高高飘扬,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