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全力战“疫”】“线上培训日,未雨绸缪时”

作者:“停课不停学”保障支持团队 来源:人事处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0-02-27 14:01:56

连日来,线上开学前的系列培训活动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着。2月21至23日,“停课不停学”保障支持团队历经奋战,发布了大连海事大学“在线教学”指导手册(教师篇)、大连海事大学“在线教学”指导手册(学生篇)。

在线教学指导手册以“实用强、操作易”为设计思路,提供了Blackboard系统、雨课堂、中国大学MOOC、学堂在线平台、智慧树网、“超星尔雅”等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指南,并补充了腾讯课堂、钉钉直播、PPT软件录屏、WPS软件录屏、EV软件录屏等直播制作工具的使用方法。

以在线教学指导手册为基础,保障支持团队也陆续展开了两场线上培训活动。2月25日、26日,团队成员通过腾讯课堂组织各教学单位骨干教师线上培训,分别演示了Blackboard系统、雨课堂的操作方法,并积极为师生们答疑解惑。

开学在即,“宜未雨而绸缪”,“停课不停学”保障支持团队将继续为师生们的学习提供助力!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