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全力战“疫”】法学院在线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开学相关工作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0-02-27 14:11:38

2月20日下午,法学院领导班子在线召开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及近期有关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相关工作。法学院院长初北平,党委书记徐燕,副院长李志文、韩立新、蒋跃川,党委副书记赵刚,纪委委员丁祖山,党委委员刘丽华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初北平主持。

会上,徐燕传达了学校2月20日上午召开的疫情防控及近期有关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管理、教学准备与实施、科研管理、研究生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及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要扎实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全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要根据学校教学总体实施方案要求,尽快完善学院的教学工作方案,统筹做好新学期教学准备相关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与教师的联系与沟通,扎实推进科研工作有序开展;四是要尽快制定行政人员弹性工作方案,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节点和战时状态,学院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坚决贯彻落实学校“三确保两注重”工作要求,统筹兼顾、稳步有序的推进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要积极动员组织教师做好线上教学的课程准备和实施工作,为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开好头,力争把疫情对教学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切实做好在线课程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共享资源把关,引导教师坚持正确的意识形态导向,端正师风师德,引领积极健康向上的正能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