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

作者:柳丽川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0-03-09 10:19:53

按照学校疫情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3月6日下午,船舶电气工程学院采取线上会议的模式召开了第一周的线上教学经验交流研讨会,旨在助力学院教师更好地适应线上教学模式,提升线上教学能力,学院副院长牛小兵、各教研室主任、线上教学保障团队成员及部分开课教师参加研讨交流会。

牛小兵首先介绍了我院第一周线上教学的基本情况,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介绍了线上教学的一些要求和注意事项。校在线教学技术保障团队成员汪思源老师做了“现阶段网络教学的底线思维”的报告,分享了自己一周线上教学心得体会。

随后与会老师就“1+1+N”线上教学体系进行了近3个小时的交流,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线上教学的经验、技巧,并重点就线上教学方式和手段、课程考核、形成性评价、实践环节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参加交流会的老师踊跃交流,彼此借鉴,收获颇丰。

最后牛小兵做了总结,他表示,将以适当的方式推广和分享大家的经验,并针对交流中提出的问题进行研究,提出指导意见,确保特殊情况下全院教学工作顺利平稳进行。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