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中考倒计时100天 附属学校召开网络班会鼓励学生自信自强自律

作者:韩学光 来源:附属学校 编辑:高剑桥 摄影:附属学校 添加时间:2020-03-20 14:37:53


春已暖,花正开,抗“疫”前线捷报传,庚子鼠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此时本应在学校奋战的初三学子们,固守着家中这抗击病毒的最后防线,同时间赛跑,跟中考角逐。疫情阻挡不了我们奋斗的决心,更浇不灭我们圆梦的激情。3月19日,附属学校初三年级举行了一场特殊的班会。校领导以及九年级全体师生齐聚网络平台,通过手机、电脑,向战“疫”中的祖国深情告白和感恩,更为100天后的中考吹响了号角。

校长姚长富鼓励学生要自信、自强、自律,他表示,海附学子要自信,因为你们逐渐羽翼丰满,因为你们最有凝聚力、最有经验的老师团队;海附学子要自强,中考的冲刺枪声已经响起,要善于自我勉励,奋发图强,善于修身自立,不断地提升和完善自己;海附学子要自律,在这种特殊的备考形势下,冲刺的效果取决于每个人的自制力,要一丝不苟、不打折扣地做好老师们布置的各项学习任务。他强调,要怀揣梦想,心有向往,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儿,坚持就有希望,放弃肯定会失败。

会上,班主任老师们为学生进行了中考动员,并录制了教师寄语视频,他们表示,将和同学们同舟共济,做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