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开题线上答辩工作

作者:汤杰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编辑:高剑桥 摄影: 添加时间:2020-03-26 10:33:19

为切实做好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指导工作,提高毕业论文质量,营造优良学风。近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救助与打捞工程专业开展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开题线上答辩工作。

本次开题答辩严格遵守《大连海事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救助与打捞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本着注重培养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进行分析和应用”等8项能力,严格考察学生课题进展。答辩中,学生们主要围绕选题研究的背景、研究意义、目标与内容、研究方法、研究阶段、课题预期成果以及自身的创新点等方面进行开题陈述,评委教师们就学生的陈述给出了合理性的建议及指导。

通过本次在线开题答辩,学生们加深了对自己选题的理解,并正确审视了目前工作进展,更加坚定了疫情期间居家认真做好毕业设计的决心。后期,师生将继续加强沟通和交流,保证毕业设计工作有序进行。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