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举办社会化餐饮公司捐赠仪式

作者:闫旭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编辑:王红莲 摄影: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添加时间:2020-04-03 15:16:03

4月3日上午,后勤集团社会化餐饮公司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中心食堂一楼举办。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冯誉超,后勤集团总经理徐豪,副总经理张广成、徐风光出席捐赠仪式。青岛书香味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沈阳中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泉润佰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大连享乐佳餐饮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代表以及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在岗员工参加仪式。捐赠仪式由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总经理闫旭主持。

徐豪在捐赠仪式上致辞。他首先对四家企业捐赠防疫物资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对捐赠方多年来为学校饮食服务工作做出的贡献以及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积极配合后勤集团采取有效防控措施表示肯定,并希望捐赠方能继续和后勤集团同德同行,共同抗击疫情,为学校餐饮服务工作保驾护航。

大连享乐佳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涛作为捐赠方代表发言,他对后勤集团多年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好的餐饮服务,为学校教育教学贡献社会力量。

捐赠仪式上,捐赠方共向后勤集团捐出消毒液155L、酒精125L、一次性防护口罩8000个、手部消毒喷雾器10台,冯誉超、徐豪、张广成、徐风光代表后勤集团接受捐赠,并向捐赠方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防疫物资捐赠行为体现了四家企业高尚的奉献情怀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后勤集团将化此次善举为服务师生的原动力,继续以“做师生满意的海大后勤人,建后勤人满意、师生满意的海大后勤集团”为目标,以服务和育人为己任,为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供优质后勤保障。

据悉,后勤集团自2015年首次引入社会餐饮企业参与校园餐饮服务以来,先后有四家优质企业陆续进入校内餐饮市场。多年来,社会餐饮企业、社会个人同后勤饮食服务中心一起为师生提供餐饮服务,三种模式并存的结构,有效激活了校内餐饮服务市场,更形成了互帮互助、互学互鉴的良好竞争氛围,提升了学校餐饮服务整体水平。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