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各级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王雅辉 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添加时间:2020-04-03 16:27:11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12个教工党支部、12个学生党支部纷纷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于3月30日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论中心学习组成员表示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一以贯之;要坚持把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好,巩固好;要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动力源泉。同时,理论中心学习组成员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谈体会,纷纷表示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一切为了人民的宗旨理念。

学院12个教工党支部因地制宜,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组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特殊时期,支部的所有党员都应该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要居家办公,尽量少出门、少聚集,积极配合国家、地区、学校、学院的要求部署;要克服困难,付出更多的努力,开展好线上教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给全体教师做出表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所在支部的学习会议。

学院12个学生党支部在疫情期间利用各种网络平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通过领读经典、解析内涵、畅谈所思三步走,引导广大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使主题教育切实入脑入心。大家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疫情期间认真参加线上学习,主动投身基层,积极奉献社会,把自己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此次系列学习凝聚了全院师生党员的精神与力量,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将继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继续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