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构建“党建+”工作格局

作者:刘洹均 来源: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添加时间:2020-04-07 14:29:04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构建“党建+”工作格局。

“党建+”理论学习。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微党日活动,归纳总结支部在主题教育期间的成果和不足,夯实基层组织基础。

“党建+”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学生党员集体“云观看”微视频《中国答卷》,鼓励全体党员向优秀榜样学习,厚植家国情怀,带动全体同学提高思想认知,增强必胜信念。与家属身在抗疫一线、湖北地学生以及志愿者等党员代表连线,送达组织温暖关怀,凝聚抗疫青春力量。

“党建+”就业。及时传达学校就业的最新政策和要求,鼓励全体党员同志发挥模范作用,树立“转危为机”的就业意识,增强抗疫信心,提高个人就业能力,凝心聚力,身先士卒,共同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攻坚战。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继续做好党建工作,发挥党建统领作用,依托“党建+”工作格局为抗击疫情中做好各项学生工作贡献航管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