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集团)公司进行先进个人(集体)表彰

作者:李皓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编辑:王红莲 摄影: 添加时间:2020-05-06 11:17:07

劳动节前夕,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在线上开展先进个人(集体)表彰工作,旨在总结经验,树立典型,激励集团上下“学先进、树形象、比奉献”。

经后勤集团各中心(部门)推荐,后勤集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授予中心食堂教工餐厅班组等7个班组“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姜丽杰等61位同志“后勤工匠”“十佳员工”“优秀员工”等称号。受疫情影响,无法进行现场表彰,后勤集团以“致后勤集团先进个人(集体)的一封信”形式向受到表彰的个人(集体)表示祝贺及感谢,激励员工继续发扬后勤人“乐在人后,勤于人先”的高尚品格,建设后勤人满意、师生满意的高水平后勤保障体系。

后勤集团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紧密聚焦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不讲不行的理由,只讲能行的方法”的服务理念,以“做师生满意的海大后勤人,建后勤人满意、师生满意的海大后勤集团”为奋斗目标,持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为学校科研和教学工作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