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民革党员王长寿画作入选首届“风雨同舟”民革全国书画作品展

作者:杭晓明 来源:党委统战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 添加时间:2020-05-27 09:57:5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民革中央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展览馆举办了首届“风雨同舟”民革全国书画作品展,展出作品近300件,涵盖书法、中国画、油画、水彩、版画、漆画等多个艺术种类。我校民革党员王长寿的画作“一缕阳光”成功入选。

本次书画作品展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国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主题,旨在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巨变,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建设新中国的丰功伟绩,描绘全国各族人民追求幸福生活的奋斗历程。

王长寿老师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其入选画作《一缕阳光》紧紧围绕本次书画展主题,聚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以笔墨为时代画像,讴歌祖国、讴歌人民,展现新时代背景下年轻一代的精神风貌和幸福生活。

另据悉,本次书画展结束后,少部分作品被民革中央有偿收藏,王长寿老师的作品亦在其中。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