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参加教育接待机构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与创新经营视频研讨会并发言

作者:王娴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编辑:王红莲 摄影: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添加时间:2020-05-27 14:35:25

5月26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会召开“教育接待机构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与创新经营视频研讨会”,来自全国教育接待服务单位的11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后勤集团接待运输中心负责人董丽梅出席会议并作为东北区域代表发言。

此次视频研讨会主要围绕着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展开。会上,由武汉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疆大学、吉林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宁夏大学、山东大学、四川大学共10所高校的接待机构负责同志依次进行了疫情防控和创新经营经验交流。

董丽梅在会议上以 “抓实抓细隔离保障任务,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为题作了发言。她主要从四个方面对国际海事培训中心公寓落实疫情防控举措作了分享,一是强化制度完善,细化防控责任;二是强化措施实施,形成防控合力;三是强化开学准备,规范防疫流程;四是强化隔离区管理,建立防控防线。

此次视频会议的召开,为后勤集团提供了与其他高校交流经验的机会,对后勤集团立足自身、全面借鉴,找准提升疫情防控和接待服务水平发力点有重要作用。与会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创新经营模式,强化服务能力,在疫情中“谋”生存与发展,在服务中“暖”校园和师生。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