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巡察工作】学校第三巡察组在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作者:牛玉娜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编辑:王红莲 摄影: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添加时间:2020-06-24 18:39:21

6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在后勤服务(集团)公司(以下称后勤集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学校巡察办主任刘明凯、巡察办副主任于丽莎、纪检监察科科长穆欣,第三巡察组组长徐燕、副组长靳伟、巡察组全体成员,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徐风光主持。

徐燕代表第三巡察组作动员讲话。她阐述了此次学校巡察工作的目的、内容、方式方法与时间安排,并希望后勤集团全体干部群众要充分认识学校组织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巡察组相关工作。她表示,巡察组将严格遵守巡察纪律,切实做好各项巡察工作,欢迎后勤集团各级干部、员工监督。

刘明凯代表学校巡察办公室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他表示,希望后勤集团全体干部群众提高政治站位,在认识上深刻领会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在意识上全力配合巡察工作稳序开展。他强调,此次巡察也是对后勤集团工作的一次政治体检,会推动后勤集团各项工作更加有序开展。他表示,希望巡察组同志认真负责、实事求是,按照相关要求做好此次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后勤集团总经理徐豪代表被巡查单位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后勤集团全体人员将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全力配合巡查工作,会把此次巡察工作与做好当前集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巡察组对集团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集团事业发展的动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保障服务。

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由学海从思想政治建设、业务发展等方面围绕集团近几年来的工作概况、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及努力方向进行了汇报并作了工作动员。他表示,此次巡察工作是推动后勤发展的强力推手,后勤集团要精准定位,对发现的问题和自身存在的问题扎扎实实予以整改,力争做到立行立改,提高自身能力,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

靳伟主持对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民主测评。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