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庆七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七一”专题党性分析民主生活会

作者:董兴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 添加时间:2020-06-30 14:16:48

按照《关于开展2020年“七一”专题党性分析的通知》要求,6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七一”专题党性分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霞主持,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领导班子成员集体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党章党规,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班子主要负责同志与班子其他成员、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代表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

会上,于霞代表班子进行党性分析,分别从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守初心但使命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问题查摆和分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班子成员撰写了个人专题党性分析材料,并在会上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最后,于霞作总结发言,要求班子成员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不断丰富内涵,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增强担当意识,踏实做好本职工作,率领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中做出贡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