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庆七一】法学院党委召开“七一”专题党性分析民主生活会

作者:郭贝贝 来源:法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法学院 添加时间:2020-06-30 14:54:22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20年“七一”专题党性分析的通知》要求,6月29日,法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七一”专题党性分析。法学院院长初北平,党委书记徐燕,副院长李志文、蒋跃川,党委副书记赵刚,党委委员刘丽华参加会议,会议由徐燕主持。

法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有序有效做好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会议前,领导班子成员集体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党章党规,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班子主要负责同志与班子其他成员、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代表之间进行谈心谈话,为开展好党性分析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和使命,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结合疫情防控责任和复工复学责任落实情况,徐燕主持起草了党委领导班子党性分析材料,班子成员撰写了个人专题党性分析材料。

徐燕在会上代表班子进行党性分析。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深入查摆个人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深刻剖析根源,提出针对性改进措施,党员领导干部之间进行相互评议。

徐燕在总结发言中表示,通过党性分析,党员领导干部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对于提高党性修养具有积极意义。她强调,班子成员要充分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锤炼优良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烈的担当推动法学院发展建设,为国家海洋法治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