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庆七一】献礼“七一”——外国语学院党建月刊《外语党建》出版至第20期

作者:黄海洋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外国语学院 添加时间:2020-06-30 15:30:18

截至2020年6月,外国语学院党建月刊《外语党建》已出版至第20期。

《外语党建》月刊是对当月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全面总结,自2018年3月刊发以来,得到了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党员的大力支持,每月每次支部活动均由党支部书记组织,由每名党员撰写心得体会,并留存活动照片。

两年多来,《外语党建》不断完善编辑形式,从最初收集各党支部每月“学习专题、实践专题、意见建议”三方面内容,到后来从党的政治、思政、组织、作风、制度、纪律六个建设方面总结归纳党委、党支部当月工作,再到目前编辑各党支部每月“1次党员大会、1次党日活动、1次支委会”开展情况,刊发过程始终坚持执行每月“3张表”制度,通过“以刊促建”的方式,将基层组织生活做实。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