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庆七一】校团委党支部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磊 来源:团委 编辑:王红莲 摄影: 添加时间:2020-07-01 14:48:43

6月30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610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校团委党支部书记胥佳明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赵玉书同志以群众身份列席了会议。

党支部成员结合各自负责工作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和相互评议,逐一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个人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深刻剖析根源,提出针对性改进措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随后,党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精神。

胥佳明在总结发言中表示,通过党性分析,党支部成员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对于提高党性修养具有积极意义。接下来,校团委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精神,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共青团重点工作,引领我校团员青年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上,刘磊同志以《五四运动前后的学生社团与社会主义青年团——学生社团坚持党的领导和团的指导的历史渊源》为题,向党支部成员分享了学习心得。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