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航海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孟泽宁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航海学院 添加时间:2020-07-02 08:39:57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相关要求,帮助学院航海技术专业2021届毕业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引导学生做好就业准备。7月1日,航海学院在线上召开了航海技术专业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帅、毕业班指导员及全体航海技术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线上会议召开前,学院针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意向、就业需求及疑惑等开展问卷调查,形成调查报告,为本次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提供了方向。会上,赵帅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背景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并从升学、海上工作、陆上工作等方面入手,对当前就业现状做了进一步介绍,叮嘱毕业生要提前做好就业准备,及时关注就业信息。最后,他针对前期调查报告中学生提及的就业疑惑进行了集中解答。

会议结束后,学院根据2021届毕业生就业意向组建微信就业群。在接下来的就业工作中,将以此为基础,针对不同学生群体开展就业帮扶和指导,落实学校就业工作相关要求,为提升学院毕业生求职能力与就业质量做出贡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