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航海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全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陈庆华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航海学院 添加时间:2020-07-02 13:56:52

7月1日,航海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全为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题为“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看中国的发展”的形势与政策课,课程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线上授课。

高平全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情况,对比分析了我国和英美等国家采取的不同措施,以及取得的不同效果。他从我国应对疫情取得的阶段性胜利彰显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现实意义、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彰显了我国40年改革开放综合国力的进一步增强、彰显了中国文化的胜利等四方面讲述了我国的卓越发展。最后,他号召当代大学生要善于观察身边的事物,总结事物的发展规律,体会到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自觉地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为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而努力,并积极投身到党领导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和伟大梦想中去。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堂特殊的形势与政策课,更加深刻领略到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力量打赢疫情攻坚战的决心和魄力,在今后生活和学习中,会进一步明确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担当,增长才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