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轮机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学校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张丽莉 来源:轮机工程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轮机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0-07-07 15:19:17

7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领导班子工作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学校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郑少南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部长赵宝刚作的学校组织工作报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义波主持。

王义波传达了学校组织工作报告的有关内容,共同总结回顾学校组织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重点学习学校党委提出的组织工作质量提升“1234”行动计划,即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1234”计划和干部队伍建设质量提升“1234”计划。

随后,王义波传达了郑少南的主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提高认识,大力加强新时代学校组织工作”和“问题导向,不断改进完善学校组织工作”两个方面,深入认识组织工作的重要性,分析组织工作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对学校下一步组织工作部署进行学习。

王义波强调,学院党委要以本次学校组织工作会为契机,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理清学院下一步组织工作思路,并纳入学院“十四五”规划,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学校组织工作质量提升“1234”行动计划,铆足干劲、主动担当、扎实工作,全面提升学院组织工作质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