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庆七一】投资管理公司党总支开展多种形式党建活动喜迎“七一”

作者:董肖琳 来源:大连海事大学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王红莲 摄影:大连海事大学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添加时间:2020-07-09 08:47:18

党建工作是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抓好各项工作的重要推手。为使党建工作切实有效,近日,投资管理公司党总支丰富党建活动形式,通过开展多种多样的党建活动使投资管理公司每位党员在政治理论和思想认识领域得到很大提升。

2020年“七一”是建党99周年,6月29日上午,投资管理公司班子成员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七一”党性分析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专题党性分析的主题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和使命,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同时结合疫情防控责任和复工复学责任落实情况,认真找差距、查不足。深入查摆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针对性改进措施。

7月3日上午,为使投资管理公司及下属企业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交通强国建设”相关内容,投资管理公司党总支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葛莉老师为全体党员带来一场生动的主题宣讲报告会。葛莉老师以“《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的思考——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实施互利共赢开放战略的重大举措”为主题,利用多媒体宣讲手段,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诠释了“一带一路”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令在座党员受益匪浅,意犹未尽,坚定了党员们做好本职工作,投身建设海上丝绸之路大战略的决心。

此外,投资公司党总支下属的育才船务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书法作品展活动。该活动以“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生命至上”抗疫题材为作品主题,党员们通过创作这些书法作品,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