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庆七一】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初心不忘 献礼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司馨钿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0-07-10 11:05:51

为不断提高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师生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初心不忘 献礼七一”主题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学院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正面教育、自我剖析为总基调,于7月9日前全部完成“七一”专题党性分析。大学生党员服务中心开展了七一微党课评比大赛,旨在通过广大学子重游红色遗址,从而铭记先烈事迹,传承红色精神,彰显青年担当,推出了《行程万里、不忘初心》等优秀党课作品。学院各教工党支部联合工会组织开展了“永远跟党走”诵读会,视频与音频作品在学院微信平台进行了展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献礼党的生日。此外学院还开展了党史知识线上竞赛和廉政知识线上竞赛活动,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激发了师生爱国爱党的热情。

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归属感,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实现线上活动促进线下活动,线上线下互动互促,让党建工作、业务工作更立体、更生动、更有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