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战世勋 来源:理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理学院 添加时间:2020-07-13 16:40:02

7月10日,理学院在数理楼224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理学院院长陈宝玖,党委书记谷艳辉,副院长付姚、孙怡东,党委副书记徐昕以及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徐昕主持。

陈宝玖对毕业生表达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永远铭记自己“海大人”的身份;二是希望大家在步入社会以后,能够扮演好各自的社会角色,成为学校和学院的骄傲。

谷艳辉向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增强抗挫折的能力;二是在要勤奋,事业上的成功要靠长期的努力;三是对社会和将来要有一颗宽容的心;四是要明确自己的理想、目标和责任。

学生代表依次发言,真诚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和大学感悟,感谢学校的培养和教育,并对学院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学院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