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21位教师获评2020年优秀研究生导师荣誉称号

作者:徐丹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 添加时间:2020-07-27 13:47:48

2020年大连海事大学优秀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评选结果揭晓,共有21位导师获评优秀研究生导师荣誉称号,包括10位优秀博士生导师和11位优秀硕士生导师,还有6位导师获得终身荣誉奖章。

据悉,此次是学校首次开展优秀研究生导师评选,旨在激励导师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工作热情和自豪感,弘扬教书育人正气,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推动学校研究生培养能力提升。近年来,我校研究生教育坚持以“深化内涵、提升质量”为核心目标,以奖励和表彰为激励手段,使学校研究生培养质量逐步提升,优秀学位论文的竞争力不断增强,高质量科研成果产生不断增多。

学校将深入落实校党委关于《大连海事大学关于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的意见(2020年-2025年)》,为实现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目标,不断提升研究生导师队伍素质和高层次人才培养实力。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