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开展暑期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王玉奇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编辑:王红莲 摄影: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添加时间:2020-07-28 14:29:13

为进一步落实《大连海事大学2020年暑期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在防控疫情时期切实保证后勤集团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安全稳定运行,7月24日,在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郭锡年带领下,后勤集团安全监督与标准化建设部负责人王平及相关同志对全校范围内后勤集团所辖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对后勤集团各部门的疫情防控、防汛防台、应急预案、消防等方面工作进行走访检查和交流。疫情防控方面,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海事公寓、浴池、学生宿舍、幼儿园等,对防控措施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相关负责人交流意见;防台防汛方面,一行人对中心食堂、楼宇地下仓库、全校雨水管线专项检查,实地勘察、指导,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应急预案方面,检查人员对各中心各类应急预案进行抽查,对预案不科学不合理处及时规范并督促整改;消防方面,主要对楼宇内的消防措施进行了检查,了解了消防台账记录情况。

通过本次检查,后勤集团加大了暑期安全工作管理力度,促进了后勤集团各部门不断研究新情况、新问题,探索新方法,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本次检查有助于后勤集团全体员工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心,将安全管理工作做细、做实,为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做好坚实的后勤保障。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