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校级教改项目线上开题会议

作者:王寅春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外国语学院 添加时间:2020-07-28 14:52:03

外国语学院于7月27日下午,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0年校级教改项目开题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曾罡主持,赵宏宇、鹿学军、王芳、陶金等四位老师担任评委。11位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背景、目的、意义、方法、具体研究计划等内容进行开题答辩。

各位项目负责人基于国内外最新的教学理论,注重学生输出,强调过程驱动,顺应信息化教学趋势开展研究和答辩,明确了项目研究的时间表和研究方法。评委老师针对答辩内容提出问题,给出相应的指导意见。

经过4个小时的答辩与评委点评,2020年校级教改项目线上开题答辩顺利完成,各位项目负责人进一步明确了项目研究方法。本次答辩有助于提高学院教师教学改革意识,促进教师在教学活动中开展教学改革项目,从而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质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