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农工党大连海事大学基层委员会被农工党中央授予“党史和理论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作者:党委统战部 来源:党委统战部 编辑:王红莲 摄影: 添加时间:2020-08-14 15:16:55

近日,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对新时代以来在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优秀组织、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农工党大连海事大学基层委员会被农工党中央授予“党史和理论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农工党大连海事大学基层委员会在学校党委和农工党省委市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三好”“四新”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履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全面提高社会服务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纪念大会并代表中共中央致贺词。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主持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代表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致贺词。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农工党中央原常务副主席刘晓峰出席大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