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你好,新同学】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顺利完成迎新工作

作者:​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 来源:​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 编辑:张嘉桐 摄影:​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 添加时间:2020-09-14 15:50:11

9月,2020级新同学跨越千山万水,以海大之名相约相聚,从五湖四海来到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筑梦全新起点,放手扬帆起航。

由于学院首年招生,没有本院高年级同学引导新生报到,但学院却拥了有最特别的迎新志愿者团队。在学校学工部的支持下,气宇轩昂的国旗护卫队成员成为志愿者团队的中坚力量。他们身着干净整洁的制服,以坚定严谨的精神面貌,在初次见面的第一天为新同学树立了海大人的良好形象。志愿者团队还有更多来自友好学院的老朋友,来自航海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法学院的热心同学为新生们提供了贴心服务与切实帮助,充分展现了海大人的责任与担当。

令人更觉温暖的是,刚刚报到的休斯顿国际学院2020级新同学主动接过了学长学姐手中的迎新接力棒。先完成报到手续的同学自发地学习资格审核等报到流程,迅速地加入到学院的迎新队伍中,为后报到的同学指引方向;先到达寝室、安置好行李的同学来到熙熙攘攘的北大门,主动迎接后到达的同学,大大小小的包裹、形形色色的行李箱,提起来的不是沉甸甸的负担,而是夏末初秋暖洋洋的友情。

最好的团队配合让学院有条不紊地完成了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贯穿始终的是海大“坚定、严谨、勤奋、开拓”的精神,与学院“自立、自强”的倡议。

新同学说,指导员告诉我们:“大学是学习技能的地方,充实自己,达到极致”;学院告诉我们:“starthere,goanywhere。从这里,走向世界”;学校(标语)告诉我们:“行李虽重需自提,青春莫负少年意”。

九万里风鹏正举,军训和学习的旅途,你准备好了吗?

休斯顿国际学院的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