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你好,新同学】一流海大,精彩交通-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喜迎2020级新同学

作者:苏志豪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编辑:张嘉桐 摄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0-09-14 17:40:50

9月11日-9月12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喜迎2020级新同学。特色鲜明的欢迎标语,领导老师的亲切关怀,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400余名交小通将在这里开始属于他们的大学生活,开始新的征程。

9月11日,院长靳志宏、院党委书记曲宁一行前往西山体育场迎新点视察迎新工作,并热烈欢迎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你从哪里来?”“录取到哪个专业了?”“对大学有哪些规划?”学院领导亲切询问新生对学校的初印象及对大学生活的初步规划,详细询问了新生在报道过程是否存在困难,并表示学院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满足新同学的需要。学院领导还前往新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住宿情况,鼓励新同学尽快适应新的生活,互帮互助,共同成长。

信息录入、分发物资、热情服务、细致讲解……学院迎新百人服务团继续发挥“以老带新,互学共进”的光荣传统,切实发挥朋辈引领作用,每名成员对接一个新生寝室,引导新同学快速融入新生活,营造出“人人迎新、迎新人人”的良好氛围。受疫情影响,今年学生家长无法进入学校,学院扩充百人服务团队伍,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使新同学顺利完成报道工作。

此外,学院精心为新同学准备了入学礼物。新生入学手册--初见大学生活全指南,智商情商体商技商全打卡;交通专属布袋--大学是包罗万象的,希望这个布袋就像多啦A梦的口袋一样,引领新生挑战大学里所有的不可能;一本精选书—养成阅读的习惯,提升内涵素养;交小鹅贴纸--时而俏皮、时而严肃的交小鹅带你慢慢探索美好有趣的大学生活;希望这些礼物可以帮助新同学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

一流海大,精彩交通。新的面孔,新的气息,九月的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注定是生机勃勃的,活力四射。带着梦想,带着青春,祝愿2020级新同学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绽放精彩的大学梦想!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