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你好,新同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级迎新大会暨导师见面会

作者:董兴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张嘉桐 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添加时间:2020-09-15 17:23:30

9月14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海大展馆举行了2020级迎新大会暨导师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霞、院长吴云志、副院长邢文利、孔朝霞及硕博导师出席了本次会议,2020级全体硕博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于霞主持。

于霞对经过新冠肺炎疫情的重重考验、克服困难,共聚海大马院的2020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发展基本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学科带头人以及行政工作人员等师资情况。

吴云志进行致辞,他表达了对2020级全体硕博新生的热烈欢迎。他表示,作为马院师生,大家一定要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他勉励同学们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理想信念,要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健全的人格,在学院目前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携手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导师见面会后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培训,薛忠义教授和指导员苑世强分别围绕学业方面和学生工作方面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

最后,苑世强进行了简要总结。他鼓励同学们克服各种困难,抓住主业,着力提升科研能力,全面提高综合素养,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新起点、新作为、新征程,希望2020级新生在马院的大家庭中,积极进取,珍惜时光,不负韶华,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