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你好,新同学】缘聚航海 启航未来——航海学院开展迎新系列工作

作者:李泽华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张嘉桐 摄影:航海学院 添加时间:2020-09-15 17:38:56

9月10日至9月12日,航海学院全体指导员、老生骨干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顺利迎来了533名2020级新同学。

学院迎新工作组织有序、流程规范。报到包括测温、核验国务院行程卡和辽事通二维码、资格审查、物品发放、量体等环节。受疫情影响,本次新生报到未能让家长进校,学院为家长们精心组织了新生报到的线上直播并持续发布学校相关的图片、视频,充分展示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人文氛围,让家长放心地把孩子交给学校,也能安心地踏上返乡之路。

9月12日晚上,航海学院开展了“成长·感恩”活动,教育引领新生启航成长,入海思源。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受感染,全体2020级新生都给自己的父母发送了一条简信,以表示对父母养育之恩的无限感激之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发送这一条简信做起,尽快让自己成长起来,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努力成为让家长放心、引以为傲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9月13日晚,航海学院在东山体育场举办了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帅代表学院对2020级新生表示欢迎,希望大家通过军训这堂课能够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航海学院副大队长计兴智、姜志伟结合经济、军事、政治等多种因素,从国家、学校、个人层面阐述了军训的意义。最后,军训教官队长贾新宣读了分区队教官名单,并组织教官与各自分管区队见面。

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新生们定会在海大校园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展现出航海学子崭新的风采。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