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监察审计处获“辽宁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付玲 来源:纪委办公室 编辑:高剑桥 摄影: 添加时间:2020-09-18 14:08:26

日前,为表彰全省不同行业做出优异成绩的内部审计机构和人员,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不断推动省内部审计事业科学发展,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发布《关于表彰全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辽内协发〔2020〕12号),表彰了104个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130名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我校监察审计处获“辽宁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徐国平同志获“辽宁省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称号,我校监察审计处是首次获得此项荣誉。

近年来,学校监察审计处在上级主管部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以及校内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和交通运输部关于审计工作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审计定位,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五个服务”理念,推动“四个全覆盖”,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不断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把着力点聚焦到服务“双一流”建设上来,在促进学校依法治校、规范管理、防范风险、提升绩效、加强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监察审计处将谦虚谨慎,开拓进取,再接再厉,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