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明德书院开展新学期教师经验交流会

作者:郑哲 来源: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 编辑:张嘉桐 摄影: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 添加时间:2020-09-18 15:22:51

9月16日下午,明德书院在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师经验交流会,就书院活动开展经验进行了充分交流。会议由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李晓蕙主持。

李晓蕙首先对明德书院上学期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崔巍老师针对读书活动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他提出了“影响、来学、坚持”三个关键词,他认为读书活动要对学生有切实的影响,转变学生的学习方式和态度,并提出“碎片化阅读,总结式理解”的读书方式。董震老师针对电影赏析活动总结了自己的经验,他细致地为大家讲解“电影领看的关键在于‘领’,赏析的关键在于‘析’,要选取大家感兴趣的影片,撰写文案,圈住粉丝”。参会的二十余位老师各抒己见,分享了自己在读书活动和电影赏析活动开展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据悉,新学期伊始,明德书院积极筹备本学期各项工作,认真推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的校园文化建设,截至目前共招募到20余位教师。通过定期举行经验交流会,进一步提升了书院各项活动的质量,书院的影响力和吸引力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学生成为书院“铁粉”。明德书院将在本学期继续通过读书、研讨、辩论、课程等灵活的形式,不断开阔学生视野,培养有眼界、有格局、有内涵、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及家国情怀的优秀航运领军人才。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