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作者:孙怡东 王添 来源:理学院 编辑:张嘉桐 摄影:理学院 添加时间:2020-10-15 13:54:59

10月14日下午,理学院召开了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研究生导师以及新入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孙怡东主持

会上,孙怡东作主题报告。他全面介绍了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新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等情况,详细部署了研究生导师师德师风建设、研究生开题与中期考核、研究生教育工作专题讨论、2021年研究生招生命题培训、教学科研保密教育等工作。

会后,各学科带头人与学科方向负责人针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专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学院研究生导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意识,进一步规范了学院研究生教育培养各环节,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师的保密意识。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