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研究生工作会】航海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赵百岗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张嘉桐 摄影:航海学院 添加时间:2020-10-16 16:21:02

10月14日中午,航海学院组织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组织召开,全体研究生导师、研究生任课教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谢洪彬主持。

会上,谢洪彬传达学习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他就《关于加强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从总体目标、工作主线、六大措施、十大专项行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下一步主题学习研讨活动进行了安排。

谢洪彬就本学期的研究生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尤其对研究生的开题、中期等工作,明确要求导师重视、规范程序、提高质量。他表示,学校和学院将加强研究生教学督导,进一步规范研究生教学秩序。

谢洪彬对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方面要提高认识、加强保密意识,筑牢命题安全底线;另一方面要高度重视、科学谋划,提高命题工作质量。

通过此次会议,航海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了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为本学期研究生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