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理学院开展《我和我的家乡》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孔玥彬 来源:理学院 编辑:高剑桥 摄影:理学院 添加时间:2020-10-23 14:29:06

为加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理学院党委于10月21日下午组织开展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我和我的家乡》活动,学院的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我和我的家乡》分为“北京好人”“天上掉下个UFO”“最后一课”“回乡之路”和“神笔马亮”5个单元。每个单元分别描述了发生在中华大地东西南北中关于亲情、奋斗、奉献、变化、选择的故事。每个部分最后都凝聚为一个共同的心声-----我和我的家乡,见证着家乡的变化,也透露出对家乡和祖国的无限热爱。观影过程中,大家笑泪齐飞,在欢笑和感动中感受着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战所取得的全面胜利。

本次观影活动使党员们加深了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之情。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作用,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党员们也表示要在平凡的学习和工作中抒写不平凡的青春故事,将自己的一生所学奉献给祖国建设,共同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璀璨篇章。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