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举办2020年度理论课堂教学比赛

作者:郑哲 来源: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 编辑:高剑桥 摄影: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 添加时间:2020-10-23 14:36:22

10月21日下午,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在远航楼开展2020年度理论课堂教学比赛活动。本次比赛特别邀请到我校外国语学院教授、省教学名师王海华,校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刘宁、刘公望,以及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教授、校教学名师田芯,副院长吴玉红、李晓蕙作为比赛评委。

赛前李晓蕙介绍了此次教学比赛的目的,强调了教学基本功的重要性,希望全院教师以积极的态度投入教学,认真做好教学工作。

比赛采用模拟授课方式,时间15-20分钟,与会评委着重从教学理念、教学模式、教学方法与手段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评分。8位参赛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获得了评委及在场教师的高度认可。最终学院教师赵爽等8位教师分获比赛一、二、三等奖。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激励了学院教师聚焦课堂、创新教学模式的动力,为推动一流课程建设,落实育人价值导向起到了积极作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