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民盟盟员参加民盟中央在连调研座谈会

作者:党委统战部 来源:党委统战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 添加时间:2020-10-23 14:39:45

10月2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到民盟大连市委会调研座谈。省政协副主席、民盟辽宁省委主委李晓安,市委常委、中共大连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广湘,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赵也陪同调研。座谈会由民盟市委主委刘中民主持。

丁仲礼在听取民盟市委工作汇报及盟员有关工作建议后,指出要继续做好民盟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从理解民盟历史传统的角度,深入把握好大方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参政议政工作要注重与大连、辽宁的实际情况相结合,深入基层,注重调研,广泛收集盟员的意见建议,从教育、科技、文化等领域提出可操作性的建议,要做到言之有物,围绕具体问题向各级政府提出意见和建议,从基层到中央形成合力为国家发展做贡献,为东北振兴献计出力。组织建设工作要继续抓好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突出民盟人才荟萃优势。要充分发挥民盟丰富的教育资源优势,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我校民盟盟员、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冯惠和杨家轩参加了座谈会,冯惠教授重点围绕发挥高等教育界别优势,做好盟务工作等提出意见建议。会后,民盟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向盟员传达学习此次民盟中央调研座谈精神,带领广大盟员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大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