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定向运动队在2020年辽宁省定向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聂冰洋 来源:体育工作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体育工作部 添加时间:2020-10-23 14:43:55

10月18日,由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辽宁省体育总会主办的2020年辽宁省定向锦标赛在辽宁省沈阳市白清寨滑雪场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分设团队定向赛、短距离定向赛、百米定向赛三个项目八个组别。来自19支代表队的151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领队张瑛玮老师、李洪一老师和教练韩文华老师率队参加了此次赛事。

10月17日上午,百米定向赛开赛,精英男子组中,我校梁金淼获得第二名,何美霖获得第四名,冯春来、房国庆分别获第七名、第八名;精英女子组中,辛妍获第三名,张璐、陈文捷分别获第四名、第七名。

10月17日下午,团队定向赛开赛,经过团队协调与艰苦角逐,精英男子组团体定向赛中,梁金淼、刘炎、何美霖组获第二名,严棋耀、冯春来、房国庆组获第四名;精英女子组团体定向赛中,张璐、辛妍、陈文捷组获第三名。本次团队赛中,各队员相互配合,分工合作,沉着应对团队赛中的变化并进行路线规划,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坚持到底的顽强精神。

10月18日上午,短距离定向赛开赛,成年男子组中,陈否获第六名;精英男子组中,梁金淼获第五名,何美霖、刘炎、严棋耀分别获第六名、第七名、第八名;精英女子组中,张璐获第二名,也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大连海事大学校定向运动队成立于2014年,曾在辽宁省第三届定向越野锦标赛、第十八届中国学生定向锦标赛等多项比赛中获得佳绩。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