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新生田径运动会

作者:陈振轩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张嘉桐 摄影: 添加时间:2020-10-27 16:56:57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国家提倡的大学生运动健身、健身强国的号召,于10月25日在西山体育场举办新生田径运动会,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学院半军事管理大队大队长周强锋在开幕式中表示,组织开展体育运动是学生文体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能达到强健体魄,磨练意志的目的,更能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希望同学们弘扬同舟悟道,慧赢深蓝的院训文化,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本次运动会以班级为单位,分男子组与女子组进行比赛,运动项目包括短、中、长跑竞赛以及铅球、跳高、跳远、三级跳远等田赛。在事先制定完备、严谨规则的前提下,比赛过程顺利进行,最终船舶电子电气工程2020-1、物联网工程2020-1分获男子组与女子组团体第一名。

通过本次新生田径运动会,2020级新生展现了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当代大学生风采。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