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轮机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金刚川》

作者:裴长盛 来源:轮机工程学院 编辑:张嘉桐 摄影: 添加时间:2020-10-29 08:55:20

3DD91

10月28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第十六期团校培训班学员等群体代表开展了“传承抗美援朝精神,青春接力民族复兴”《金刚川》集中观影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弘扬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院师生的民族认同感与国家自豪感。

4AA01

电影《金刚川》以抗美援朝战争的最后一次战役(金城战役)为背景,讲述志愿军工兵连无惧美军炮火,在金刚川地区修建桥梁的英雄故事。影片从步兵、炮兵、空军三个视点讲述了一个工兵桥屡次被炸毁又屡次修好的屹立不倒、令敌人费解的战争奇迹。

41773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此次集中观影活动,师生共同回顾了抗美援朝时期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奋战的峥嵘岁月,深刻领悟了志愿军以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革命乐观主义、革命忠诚主义、国际主义所锻造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全院师生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助力学校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服务国家交通强国建设;以雄赳赳、气昂昂的奋进姿态,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