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专业学位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传承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欣野 来源:专业学位教育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0-10-29 13:44:2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0月27日,专业学位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传承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专业学位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专业学位教育学院副院长徐庆利向大家介绍抗美援朝战争的背景和经过等。他表示,70年前,由中华优秀儿女组成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期望,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经过了艰苦卓绝的斗争,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在今天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更要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片《英雄儿女》。主题片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通过诗朗诵、舞台剧、戏曲联唱、主题歌曲等方式使70年前的壮举回荡心间。

活动最后,专业学位教育学院院长李振福总结发言。他强调,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历史巨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希望大家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