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教职工“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云K歌”活动

作者:杨文薇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0-10-29 16:56:05

9月至10月期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办了2020年教职工“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云K歌”活动,向全院教职工发出倡议,在中国战“疫”取得阶段性伟大胜利之际,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用健康文明的方式向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礼。

全院教职工积极响应,通过“全民K歌”APP自选伴奏曲目进行录制。经过专家评选,最终,刘翠莲演唱的作品《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刘惠斌演唱的作品《又见炊烟》、邢玉伟演唱的作品《明天会更好》、杨文薇演唱的作品《相逢是首歌》、栗占宝演唱的作品《成都》、王岑演唱的作品《后来》获得优秀作品奖。

老师们用心、用情,通过歌声抒发了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明天的祝福,展现了交通人以及教育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