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赵宏宇教授一行四人赴四川大学、西南大学进行调研交流

作者:孟庆楠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张嘉桐 摄影: 添加时间:2020-10-30 10:17:40

10月23日至28日,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师赵宏宇、罗卫华、孟庆楠、付科一行四人赴四川大学、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就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学校对一流专业建设的支持情况、英语专业的课程设置及人才培养情况、金课建设情况等内容展开。同时,各方针对师资激励政策和对青年教师的师资培养情况、英语专业为“双一流”建设所做的准备、对于《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南》的解读和未来在学科与专业建设方面的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段峰、英语系主任方小力、副主任崔梦田,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文旭、副院长褚修伟、英语系主任何荷、翻译教研室主任李智等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调研座谈后,赵宏宇一行还走访了我校外国语学院毕业的优秀校友,了解其工作、学习的现状,并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共同见证学院最新的发展。

本次调研对于我校英语专业的课程体系改革及培养方案的修订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外国语学院在未来还将继续通过专题调研的方式,整合其他国内知名院校的先进办学经验与办学理念,争取两年后顺利通过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的验收。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