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京师律师事务所一行来法学院洽谈合作交流

作者:王宝媛 来源:法学院 编辑:张嘉桐 摄影: 添加时间:2020-11-12 13:34:34

11月9日上午,京师律师事务所主任蔡春雷律师,京师(大连)律师事务所主任毛震宇律师、吕万利律师、姚家济律师、杨元伟律师、武卫东律师、吴雨律师一行来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开展合作交流,法学院院长初北平、党委副书记赵刚及部分教师在法学楼209会议室与来访客人交流座谈。

会上,赵刚对京师律师事务所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来访人员及合作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蔡春雷对京师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史、律所规模、团队组成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重点强调了京师律师事务所党建为本、规模为基、专业为王的发展理念,并表示现在京师律师事务所在海商海事方面有一定的发展,希望能够在学术层面得到我校法学院的支持,期待双方今后能够开展深度合作。

初北平对京师律师事务所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对其发展理念表示肯定和认可,并从办学规模、合作院校及单位、学科实力和影响力、学生培养及发展、专业发展方向及规划等多个方面对法学院做了详细介绍。初北平表示,法学院很荣幸能够与京师律师事务所开展合作,期待未来双方在现阶段合作的基础上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学生培养等多个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真正实现双方共赢。

双方还分别就后期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生实习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