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孟宁 来源: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高剑桥 摄影: 添加时间:2020-11-17 11:52:50

11月13日,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管理楼413A召开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推进会,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罕育,教学副院长于少强、申报专业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参会。

张罕育强调,一流专业建设是关乎学院和专业发展的重点工作,学院全力支持,相关申报专业要高度重视,本着对历史负责、对未来负责的态度,积极推进一流专业的申报工作,使师生长期受益。

于少强就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的评审时间节点等做了详细说明,要求相关专业善作善成,将工作重心前移,对内全员动员、对外科学推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落实部署。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物流管理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分别汇报了目前申报工作的进展情况。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