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法学院举办广东恒福律师事务所捐赠仪式

作者:王宝媛 来源:法学院 编辑:高剑桥 摄影:郭贝贝 添加时间:2020-11-23 09:36:03

11月19日上午,法学院与广东恒福律师事务所在法学楼209举行捐赠仪式。广东恒福律师事务所主任林翠珠、执行合伙人杨运福、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院长初北平、党委书记徐燕、副院长蒋跃川及部分法学院教师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徐燕主持。

初北平代表学院对广东恒福律师事务所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广东恒福律师事务所与海大法学院在人才培养、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想法不谋而合,相信随着合作不断深入,双方一定能够实现优势互补,走出一条相知相助、共同发展的繁荣之路。学院也会把捐赠款用到实处,发挥出最大的效益。

杨运福对法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表达了能对母校的建设尽微薄之力深感荣幸,并对广东恒福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史、律所规模、业务范围、发展现状及规划做了简要的介绍,他表示,律所现大部分优秀律师都来自于大连海事大学,也期待通过与法学院的合作能够吸纳更多的优秀法学人才。林翠珠表示,期待双方可以通过校企联合培养、建设实习基地等多种方式为更多的学生提供学习和实践的机会,共同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法律人才,实现双方共赢。

会上,双方还分别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