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开展课程教学法研讨会暨授课培训会

作者:徐瑞雪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高剑桥 摄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添加时间:2020-11-23 10:25:24

为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两门课程的授课工作,规范课程教学管理,创新课程教学方法,11月18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在启航楼开展了课程教学法研讨会暨授课培训会。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益迎、副主任李德静,任课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德静、王浩、张悦悦、徐瑞雪等授课教师分别以“《职业生涯规划》在线开放课程”“就业形势及用人单位最注重的职业素养分析”“用丰富的授课形式提升授课实效”“基于毕业生主要存在的求职问题深化课程建设”四个主题试讲课程、分享授课心得体会,强调了课程对于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培养求职能力的重要性。分享环节后,与会教师针对授课心得及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研讨,表示要结合学生实际需求,丰富课堂教学内容,扩展课堂教学手段,全力做好授课工作。

本次会议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有利于提高课程教学效果,为推动教学工作质量的提高起到了积极作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