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法学院杨晓楠教授受邀参加全国人大常委会举办的宪法日座谈会

作者: 来源:新闻联播 法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0-12-08 15:37:23

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会同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在全国人民大会堂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完善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座谈会。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杨晓楠教授作为法学教育工作者代表受邀参加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出席并发表讲话。栗战书委员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理解和把握其中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总结宪法实施经验,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全面实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的宪法保障。

会上,中央宣传部、全国人大宪法法律委、司法部、教育部、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国法学会代表和全国人大代表认真学习了栗战书委员长的讲话并作了汇报。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