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孔玥彬 来源:理学院 编辑:高剑桥 摄影: 添加时间:2021-01-14 10:58:58

1月13日上午,理学院在数理楼224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赵宝刚作为联系领导参会指导。院长陈宝玖和党委委员列席会议。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谷艳辉主持。

会上,谷艳辉介绍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按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从五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四方面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五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入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方向,并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宝刚表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目标和效果。希望班子成员坚持理论学习,能学得早一些、多一点,加强内涵建设,提高自身理论水平;要讲政治顾大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以身作则,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剖析不足,自我完善,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做好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

最后谷艳辉表示,学院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理论政策水平、调查研究能力和科学决策能力,进一步理清学院发展思路,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方案,坚持问题导向,知行合一,真抓实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